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丰研究:九龙仓置业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49.7港元

2021-05-2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丰研究:九龙仓置业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49.7港元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予九龙仓置业(01997)“买入”评级,目标价49.7港元。

报告中称,汇丰研究早前与九龙仓置业(01997)管理层举行会议,认为相较去年,管理层对香港零售业务展望有更积极态度;其香港零售组合销售表现开始跑赢整体市场。相对而言,受惠于消费贡献,时代广场的租户销售表现较海港城更好。随着零售销售持续复苏,公司预计可减少向租户提供缓解困难的措施,意味今年盈利有望改善,源于去年公司向租户提供总值20亿元支援。

该行表示,九龙仓置业是香港零售复苏的核心受惠者,接下来是领展(00823)及希慎(00014)。本年至今香港零售销售同比升7%,扭转去年倒退24%势头。该行预计,今年全年香港零售销售升19%,明年增长预计放缓至7%。由于业务改善可见度上升,该行认为,投资者尚未充分确认公司获估值重评的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