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一幼童驾驶雷克萨斯上路 网友:家长太不合格

2021-05-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一些家长为了让自己孩子体验开车的乐趣,或者增加亲自互动,会尝试让小孩驾驶汽车上路,殊不知这样的行为,这样的行为相当于把自己、孩子和路人,都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据媒体报道,5月26日,广东揭阳,当地网友爆料,揭东糖厂路往旧坑方向出现一男子放手让一男童开车。

视频

视频中,一名大约只有5、6岁的小孩,坐在大人的腿上,驾驶一辆雷克萨斯车型上路行驶。小孩因为体格还小的缘故,只能刚刚看到外面的道路情况,并且转动方向盘看上去也较为吃力。

但是这名大人,竟然放开双手,在该路段全程让小孩掌控方向盘,视频看上去十分危险,对自己和他人都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

此外,还有网友介绍,因为小朋友距离方向盘气囊的距离非常近,一旦发生碰撞事故,车辆的气囊可能引爆。气囊爆开时时速可达300km/h,强大的冲击力会对小朋友带来致命的伤害。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驾车时一定不能模仿视频中的家长做法,不然发生事故后,后果没人能够承担得起。

广东一幼童驾驶雷克萨斯上路 网友:家长太不合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