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在福州举办

2021-05-27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27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获悉,由中国渔业协会、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3至5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博览会展示规模达到46000平方米,与中国食用菌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设置海鲜食材展区、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渔业机械设备展区、水产加工展区、水产养殖展区、福州金鱼及休闲海洋渔业展区六大展区。目前已有来自福建、山东、四川等15个省份和地区的351家企业报名参展,省外的展商占比超过40%,总展位数1750个。

展会与超过280家境内外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展会期间预计会有16000名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洽谈。为营造良好商贸氛围,福州渔博会将6月3-4日设置为专业采购日,仅对客商开放,6月5日面向大众开放。

据了解,本次渔博会呈现多地组团亮相、专业化全渠道精准邀约、前沿养殖设备亮相、高等学府研究所技术展示、举办中国日料邀请赛、类高端活动论坛吸睛、“走进工厂”加速商贸对接多个新亮点。鲍鱼节、鱼丸节、海带节、海蜇和佛跳墙等主题活动,以及金鱼文化节及金鱼大赛等将使渔博会更加丰富多彩。

今年是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落地福州的第十三年,随着福建省渔业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渔博会已成为供采双方对接的重要平台。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蔡茂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