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谈对象,就不能上伊对了?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不谈对象,就不能上伊对了?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不管是在电梯里,在列车上,还是电视和网络节目中,总是能看到伊对的广告:找对象,上伊对……那么,不找对象的人能不能上伊对?

伊对是我国知名的视频恋爱社交平台,其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视频恋爱社区,为单身人群提供全新的社交体验。2020年,伊对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603000,股吧)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XVC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开辟了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

不谈对象,就不能上伊对了?

伊对将视频和直播作为产品的基本应用,让交友和相亲的用户真切地看到对方,第一次实现了“知人知面”,达到了沟通的实时互动,无限地接近了线下相亲场景。这是互联网技术进步为相亲带来破天荒的改变。同时,通过大数据筛选,更准确地向用户推荐合适的异性,提高相亲的效率和针对性。

伊对红娘在交友和相亲中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针对单身人士普遍存在的“不好意思”、“不敢主动”等问题,红娘为陌生异性的聊天破冰,并通过适时的插话引导相亲活动顺利进行。伊对红娘来自伊对平台上的用户。原则上只要满足上线时长等条件,每个用户都有机会申请红娘。红娘向其他用户提供线上的撮合服务并获得报酬。这种服务同时也催生了一种全新的灵活就业模式。

在网络上,伊对被单身人士誉为“脱单神器”,为单身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先进、真实的交流手段,帮助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不谈对象,就不能上伊对了?

那么,不急于找对象或者不找对象的人能不能上伊对呢?这种情况主要有两类人:

一类是享受单身生活、不急于“脱单”的用户。伊对是一个单身人群十分集中的互联网平台,不少单身人士将伊对作为“网络家园”。他们在伊对上不仅仅可以相亲,还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网友,丰富自己的社交生活,与网友一起交流思想和观点,分享各自的生活。一些同城的单身朋友还相约一起做公益、拼餐、出行等。同时,对于那些自认为缺乏沟通技巧的单身来说,在伊对上看别人相亲也是一种学习。在时机成熟或者发现心仪对象的情况下,这些单身也将加入视频相亲大军,为“脱单”而努力。

另一类是单身的父母家人或亲朋好友。在单身朋友视频相亲的过程中,他们身边的亲友都有机会进入直播间围观,帮助单身朋友把关,还可以发文字点评。

不谈对象,就不能上伊对了?

?(视频相亲直播)

不管是急于找对象的单身人士,还是喜欢独处的单身人士,在伊对上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这大概就是伊对受欢迎的原因吧。据了解,伊对注册用户已达1亿,活跃红娘4万多人,每个月线上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