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燕之屋燕窝用品质造就品牌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吃燕窝,为什么选燕之屋?

100%东南亚优质原料

在原料筛选上,燕之屋下足功夫,走遍东南亚,选定南纬10°到北纬20°之间的金丝燕燕窝,建屋引燕,营造野外生存的自然环境,为野生金丝燕提供良好的繁衍生息之所。

金丝燕为爱筑巢,待雏燕长大离巢后,弃窝不用,此时燕农才会采摘留下的燕巢,收集成为初始的燕窝原料。而燕之屋燕窝100%精选自东南亚金丝燕的优质燕窝,从原产地直供,不仅经《原产国属地认证》和《进口产品质量检验检疫认证》,还经过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再加上内部自检,多重验收,燕之屋从源头严把品质关,确保燕窝原料天然纯正。

只有水和燕窝,更简单,更纯净

燕之屋鲜炖燕窝,除燕窝本身外,只添加水和冰糖。够简单,够有料。

燕之屋燕窝采用的是反渗透纯化水。燕之屋斥资引进RO2级反渗透设备,将日常饮用水,通过反渗透技术和活性炭、离子吸附凝胶的多层滤净纯化技术;由于反渗透膜孔远小于病毒和细菌,故各种病毒,细菌,重金属,固体可溶物,污染有机物,钙镁离子等根本无法通过逆渗透膜,所以这种纯化水是绝对纯净的。用于燕窝泡发、清洗、挑杂、灌制只为衷于燕窝本味。

燕之屋燕窝用品质造就品牌

除此之外,燕之屋通过对天然原料进行科学配比,燕之屋拳头产品——碗燕严格遵照“0添加剂、0胆固醇、0脂肪、0亚硝酸盐”的“四0标准”,在创造的方便的同时,极大限度的实现了燕窝的安全与营养。

49道工序,更复杂,更放心

为了更好地把控燕窝品质,燕之屋建立了自己的燕窝工厂,多年的沉淀,积累了大量燕窝科研、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专业经验。2015年,燕之屋生产基地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正式拥有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号:CNAS18129)。2017年,燕之屋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2020年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从原料甄选到产品配送,燕之屋将旗下所有燕窝产品生产的所有环节管控都紧紧地握在自己手中,燕之屋鲜炖燕窝也经受住了层层检验。

燕之屋燕窝用品质造就品牌

(燕之屋工厂)

燕之屋采用即食碗装的外观专利设计(专利号:ZL201230363053.1)——单碗独立蒸煮,通过高压无胶封口,再经121摄氏度、1140秒蒸煮,和杀菌同时进行,从手工挑毛到封口密封成型等49道工序层层把关,保证了对燕窝的安全与保鲜的双重诉求。燕之屋最终打造出只含纯化水、冰糖和燕窝,集“便捷、安全、营养、美味”于一碗的碗燕,使燕之屋·碗燕成为高端即食燕窝的代名词,成为燕窝滋补新主张。

一碗好燕窝,滋养天下人。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全面保障燕窝安全品质,从进口、研发、生产到成品,燕之屋用行业顶尖好燕窝,助力消费者实现健康美好生活!让“吃燕窝,就选燕之屋”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而是深耕品质燕窝的决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