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银:亚马逊(AMZN.US)大举进军零售药店业务的可能性很小

2021-05-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分析师George Hill认为,亚马逊(AMZN.US)大举进军零售药店业务的可能性很小。 Hi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零售药店“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业务,在很多方面面临压力和风险,”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考虑建立实体零售药店的计划,尽管该计划仍处于探索阶段。Hill表示,亚马逊“在这个机会上投入数十亿美元的想法毫无意义。”

Hill还表示,正常的感冒和流感季节以及疫苗的推出对药店有利。该分析师对CVS健康(CVS.US)的评级为“买入”,对沃博联(WBA.US)和来德爱(RAD.US)的评级为“持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