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寸OLED屏+新CPU 任天堂Switch 2曝最快9月发布:售价将提高

2021-05-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任天堂Switch已经满4岁了(2017年3月发售算起),截止3月31日,全球卖出8459万台,软件销量破5亿份,虽说和PS4还有差距,但远比年长自己的Xbox One系列成功。

盛名之下,任天堂也在准备着硬件层面的升级。

来自知名财经媒体的最新消息,任天堂最快于7月份开始新款Switch的组装,9月或者10月正式发布,今年第四季度达到产量峰值

据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月12日E3大展前后官宣新Switch的消息,从而便于大型开发商做全球发布会的内容准备。

另外,新Switch上市后,现款标准长续航版将退出市场,但Switch Lite仍旧继续发售。不过,新升级款Switch的价格预计高于当前的299美元。

关于硬件方面,已知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显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当前仅1080P)等。

当然,对新一代Switch来说,销量和受欢迎程度不必担心,关键是能否在全球缺芯的局面下保证供应量,PS5/XSX的前车之鉴历历在目。

7寸OLED屏+新CPU 任天堂Switch 2曝最快9月发布:售价将提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任天堂#Switch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