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乳品之家、小红花等多家独立测评获优,简爱酸奶品质经的起考验!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年来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观念越来越强,食品行业刮起了一场“零蔗糖”“零添加剂”的风潮,消费风口的兴起也让各乳制品企业加入了“零蔗糖”“零添加剂”的消费革命浪潮中,各式各样的乳制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一时间让人无从选择。

因此针对这一状况,被称为国民乳品评测平台的乳品之家近日便自费针对中国的多款主流低温酸奶进行深度评测。在评测中,简爱酸奶作为朴诚乳业旗下品牌取得的成绩相当亮眼。其钙含量在此次评测中夺得桂冠、蛋白质含量排名第二,而总体营养成分名列前茅。乳品之家液奶评测研究中心对简爱酸奶更是评价颇高: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用“材”考究。

除了乳品之家,国内最早的第三方对比评测机构之一的小红花评测也对简爱酸奶赞不绝口,在对比评测了20款酸奶后将简爱低温酸奶综合考量评定为推荐产品,引用文中的一句话推荐,那就是无蔗糖、无添加剂、高钙、高蛋白。

乳品之家、小红花等多家独立测评获优,简爱酸奶品质经的起考验!

能在多个第三方机构的对比评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证明了简爱酸奶品质经得起考验,作为中国无添加剂酸奶第一品牌,简爱酸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源自于其“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要做一杯安心好奶,简爱酸奶选择了最“简单”也是最复杂的做法——零蔗糖、零添加剂的极简主义。

乳品之家、小红花等多家独立测评获优,简爱酸奶品质经的起考验!

但是要简化配料表,去掉添加剂和蔗糖,就意味着简爱酸奶在奶源和生产工艺上付出的成本和努力要比同行更高,而简爱酸奶也无惧困难。正如乳品行业一直有得奶源者得天下的说法,简爱酸奶在奶源品质方面一直下尽苦功。据朴诚乳业供应链中心数据显示,简爱酸奶奶源的三大关键性指标:蛋白质、体细胞、菌落总数全部达到或超过欧盟标准,蛋白质含量≥3.2g/100mL,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

乳品之家、小红花等多家独立测评获优,简爱酸奶品质经的起考验!

同时简爱酸奶还和澳亚牧业、现代牧业等国际领先的大型奶源供应商合作,奶源供应商之一的现代牧场作为国内首批“现代奶业评价定级奶牛场”还连续8年获得世界金奖,奶源品质有保障。并且随着简爱酸奶的持续发展,简爱酸奶不仅将继续升级奶源品质,还会持续发力供应链。据了解,去年A轮融资的4亿元,简爱酸奶已将其用于投建河北丰宁工厂,而今年刚刚结束的B轮8亿融资也将全部用于现代化牧场建设。

除了奶源,生产工艺上简爱酸奶也一直坚持自主攻坚生产技术和开拓精品产品线,其中简爱酸奶“无糖不酸”技术更是成为了其在行业中的技术堡垒,通过数百次的实验和历时数月的生产技术研究,简爱酸奶成功做到了无添加剂也能保持酸奶口感稳定,口味宜人。

乳品之家、小红花等多家独立测评获优,简爱酸奶品质经的起考验!

在优质奶源和先进的无添加剂生产工艺双重加持下,简爱酸奶优质而安全的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信任和认可。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整体低温酸奶市场销售额同比下滑12.5%,但简爱酸奶不降反增,逆势上涨,去年一年其销售额上涨超70%。截至2020年12月,简爱酸奶近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09%。

在多次评测中简爱酸奶杀出重围,取得优异成绩,足以看出简爱酸奶对品质的坚守和不断创新、不忘初心的品牌特质,也许正是这样的特质,才让消费者对其认可,市场成绩才能如此傲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