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九破位可追 黄金市场实际已疯狂

2021-05-2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直接击穿了千九,这个样子黄金几乎不会被任何消息面、基本面左右,就看买盘力量的砸盘。整个市场的买盘已经陷入了疯狂。黄金这会大概率不会下跌,包括白银;目前的回落仅仅只是震荡, 并非趋势的改变,所以我认为多单可以继续拿。黄金这次站稳到千九以后,下一步我估计会冲击1960了,白银同步也会有很大空间。有些时候美元能够让黄金下跌,可是在眼下,黄金的买盘力量太强,美元的反弹没有达到一定量的积累,对于目前的黄金几乎没有打压作用。隔夜美元反弹重新站稳到90上方,可是黄金并没有跌破千九整数关口,而是形成了一个比较明显的震荡走势,这就是非常明显的行情走势。

  目前的黄金白银,总结一句话就是:在美联储有明确加息动作之前,一切的利空因素市场都会选择忽略,而利多因素就死劲砸盘上涨,这是因为美联储明确表明现在还不是加息的时候,可能会在年底才迎来加息的政策,那么目前能够让黄金出现大幅回落的,可能就只有机构获利离场,出现反向砸盘;又或者是扫盘的情况之下,可是扫完后又很快拉升上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美联储的加息迹象和买盘入场抛售其实并不算冲突,隔夜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讲话无疑让黄金白银重新回到了一个高潮。

千九破位可追 黄金市场实际已疯狂

  既然直接破位千九了,那么在损掉隔夜的空单以后直接可以考虑反手做多了。即时跟进看看上方能够冲高到多少;不用顾虑太多了,也可能会有回落跌破千九的机会,可是既然砸盘拉上来了,我们暂且也不用去考虑砸盘的原因,毕竟原因只是单一的,当下的氛围看涨过于浓厚,砸盘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可是当下的背景和气氛直接考虑做多就行了。至于止损和止盈,止盈如果拿中线可以直接看到1950/60这个区间里面,因为1960是一个重要阻力位,而短线的话可以先看1918这个位置。止损大家可以在考虑跌破千九就手动止损,目前还在千九关口附近徘徊震荡,震荡时期可能会延长。下一个砸盘的原因可能会是人民币的涨幅继续扩大,美元下跌加快幅度,也或者是今天晚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整个市场在美联储阐明他们会有明确动作之前,黄金白银的涨幅空间是不会停止的。

  就目前市场环境而言,看空黄金的信号不止一星半点,无论是从基本面出发或是技术面出发,均已经满足金价实现溃败下跌的需求存在,但黄金价格的延续仍相对较强一些,这便是市场担忧周五将公布的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将形成较强落差。而且在美联储没有松口的前提之下,技术面的再多需求也仅仅只是一个技术指标,从1700到1800,再从1800到千九黄金的技术面一直都有这个需求,然事实就是黄金白银的涨势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威胁而言。

  随着金价突破此前的强阻力区间并重新站上1900关口,新的上行空间已经被打开,多头强势,顺势做多依旧是主思路,但鉴于金价在站上1900大关后涨势开始放缓,而布林带上轨也是金价上行过程中不可忽略的阻力,同时,由于KDJ和RSI指标同时运行在超买区域,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结合近期走势来看,一步一回头的走法也将成为常态,所以趋势看多亦不可高位追多,需等待金价回调择机介入。

  下方简单留意1900关口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676-1959区间的76.4%回撤位1892和5日均线1889区域,近期金价多次回踩5日均线均能获得良好支撑并出现力度较大的反弹,一旦下破,金价可能会直接向10日均线1872寻求支撑,中线多空分水岭依然参考10日均线上穿200日均线的交叉点1845,次位置不失,中线看涨不变;综上所述,日内操作思路上陆凯枫建议仍维持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关注1913附近阻力,突破则关注1933,下方重点关注1892.63-1889区域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低位1893附近做多,止损1889,上看1918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