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内一航班有男团:粉丝听闻后集体闯头等舱追星

2021-05-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来像“C位”、“打call”、“pick”、“应援”这样一些饭圈词汇逐渐成为网络流行语。一些非理性的、甚至是“疯狂的”追星行为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5月27日消息,有网友爆料,在CA1717杭州到北京的航班上,因机组前舱有男团成员,在落地滑行阶段后舱粉丝们就不听机组劝阻离开座位向前冲,机上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了,现场高呼全都抓起来。

无独有偶,粉丝疯狂的追星行为此前曾多次上演。

此前有多名艺人抵达上海虹桥,热情的粉丝和代拍挤爆了机场的玻璃,留下一地碎渣;知名演员吴京被多个镜头近距离狂怼,因差点撞到孩子而“发飙”,但拍摄者们并没有停下脚步;还有明星因为被粉丝围堵,致使航班延误。

一位知名演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一些年轻演员连台词都不会说,因此文艺界需要冷静期,文艺工作者需要思考自己应该做什么。一方面,作为明星艺人理应回归本质;另一方面,作为粉丝追星也应做到理性。

国内一航班有男团:粉丝听闻后集体闯头等舱追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航班#粉丝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