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品牌爆款强势种草,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暨爆款品鉴会震撼来袭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什么生意好做?什么项目靠谱?是每一个想要创业的人都在考虑的问题,时代不同,风口就会不同,在2021年,对于许多想要创业的普通人来说,加入好家云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情况到底如何呢,就让这些来参观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活动的店主来告诉你答案吧。

品牌爆款强势种草,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暨爆款品鉴会震撼来袭

”今天第一次来到好家云店,真羡慕你们的办公环境,两大栋办公楼,环境优美,工位宽敞。“5月22日,好家云店公司总部迎来了数十位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团长和店主,公司内部好不热闹。

品牌爆款强势种草,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暨爆款品鉴会震撼来袭

开放日当天,好家云店负责人带领了“好家人”参观了为店主服务的业务、供应链中台、技术、客服售后等部门,远道而来的店主第一次感受到了好家云店运营团队的强大。

据悉,为了让更多店主能够深刻地了解到好家云店的文化、业务发展、公司实力,好家云店推出开放日暨爆款品鉴日活动,帮助到访店主与公司核心高管深度交流,品鉴近期上线的品牌爆款,第一时间试用爆款产品,收集种发圈草素材,帮助店主、品牌、公司三方链接,增强感情和了解。

公司参观完毕后,好家云店商学院负责人为团长和店主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地推培训”课。她以好家云店店主举例,比如好家云店的风云店长成双,一个90后普通宝妈,每天带着宝宝一起地推,目前吸粉超过900人,粉丝贡献销售额近百万,月收益3万以上;另一个风云店主文娟,则是连续地推5个月时间,吸粉1600人,月营业额提升50万,月收益达到了5万以上。

”店主通过地推可以线下面对面沟通,与消费者建立信任,从而可以高效地挖掘周边市场,增加并锁定精准用户,打造个人影响圈。”该负责人介绍道。

随后,好家云店请到了欧诗漫的美容培训师针对欧诗漫的新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店主们带来了精彩的美容护肤小知识。

品牌爆款强势种草,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暨爆款品鉴会震撼来袭

在爆款品鉴环节,”好家人“聚集到宽敞明亮的商品展示区。一进门,大家就被最近上线主推的商品吸引,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货品的种草照片和视频素材。

此外,好家云店还邀请运营的小伙伴,向店主介绍了近期主推的大希地、赛朗格童装等品牌的利益点和品牌资料。活动现场,大希地品牌精心准备了牛排、小零食、虾片等主推产品,俘获了在场店主的“味蕾”;赛朗格童装款式多样,颜色丰富,布料布料质感同样让人惊喜,入手十分柔软,而且不易起皱,耐洗耐穿,店主都纷纷点赞、被种草。

品牌爆款强势种草,好家云店店主开放日暨爆款品鉴会震撼来袭

经过一天的参观,店主们收获满满,之前让人感觉冷冰冰的产品,经过好家云店运营小伙伴的讲解后,对商品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好家云店的强大实力背景及供应链能力有了更多的认可。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好家云店坚持要做中国私域赋能电商平台NO.1,为店主提供一个可以轻松可持续赚钱的可靠平台,帮助数百万小微个体真正实现数字就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