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公开文档专利,可智能生成关键信息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天眼查显示,5月25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共享文档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 ”专利,公开号为CN112835860A,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共享文档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呈现用于创建共享文档的创建界面,并在所述创建界面中呈现主题编辑区域;接收到基于所述主题编辑区域编辑的文档主题,如标题;当所述文档主题中包含目标内容,如地理位置或时间信息时,呈现对应所述目标内容的设置提示信息,所述设置提示信息,用于提示设置与所述目标内容对应的文档参数;当接收到针对所述设置提示信息的触发操作时,对所述文档参数进行设置,并呈现包含所述目标内容的参数设置结果。通过本申请,缩短了参数设置的操作路径,提高了文档参数的设置效率。

腾讯公开文档专利,可智能生成关键信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