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一年后,弗洛伊德死亡地发生枪击案

2021-05-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法新社美国明尼阿波利斯5月25日报道,周二,乔治·弗洛伊德死亡地点发生枪击,造成一人受伤。当时很多人在现场参加悼念这位非裔美国人的活动,纪念一年前发生的悲剧。

法新社的一位摄影记者确认,快到当地时间上午十点时,20多声枪响引发集会人群恐慌,人们纷纷逃往可以防身的地方。一面玻璃橱窗被打碎,几枚弹壳散落在地上。

警方发言人约翰·埃尔德指出,目击者称有“一辆车飞速驶离现场”,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赶到附近。

报道称,不久后,受枪伤的一人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此人伤势严重,但似乎没有生命危险。发言人称尚未逮捕任何人。

据报道,在明尼阿波利斯,一个公园里举办了一场纪念弗洛伊德的音乐节。乔治·弗洛伊德的妹妹布丽奇特与市长雅各布·弗雷在这里默哀几分钟。

报道指出,枪击过后,现场悼念活动恢复正常,这里晚间还将举行守夜活动。

据悉,跟美国的很多大城市一样,明尼阿波利斯的枪支暴力活动近来愈发严重,部分原因是自弗洛伊德死亡以来当地有很多警察离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