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道达尔(TOT.US)、雪佛龙(CVX.US)停止与缅甸有联系的合资企业进行分销

2021-05-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道达尔(TOT.US)和雪佛龙(CVX.US)表示,他们将暂停一家合资企业的现金分配,该合资企业的股东包括一家缅甸国有企业。

据悉,Moattama天然气运输公司(道达尔和雪佛龙合计拥有59.5%的股份)鉴于缅甸不稳定的环境将于4月1日起暂停向股东支付所有现金。

另外,道达尔收购了法国氢气出租车公司Hysetco 20%的股份,收购金额未披露。Hysetco在巴黎拥有约700辆出租车,其中大部分是柴油驱动的,它计划逐步将其车队过渡到100%由氢燃料电池驱动。

此外有报道称,道达尔是一家 "管理良好的石油超级巨头",适合对通过股息获得稳定收入感兴趣的长期投资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