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加州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至少8人死亡

2021-05-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美联社加州圣何塞报道,一名枪手在加州铁路货场开枪,至少8人死亡,当地警方已介入。随着美国取消限制新冠疫情的措施,大规模枪击事件急剧增加。

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26日早晨,枪击地点位于圣克拉拉县的一处轻轨设施,隶属于硅谷运输管理局,圣克拉拉县是旧金山湾区人口最多的县,人口超100万,是美国第十大城市。

警方确认,开枪者为该管理局的雇员、57岁的萨姆·卡西迪,凶手随即自杀。杀人动机目前尚未获得确认。但卡西迪的前妻表示,他接受过抑郁症方面的治疗。

据报道,一个跟踪15年来枪击事件的数据库显示,圣何塞此次袭击事件是2021年到目前为止的第15次大规模枪击事件,是2021年发生在公共场所的第六起大规模枪击事件。2021年已有86人死于枪击事件,而2020年全年死于枪击事件者为106人。

报道还称,美国总统拜登下令降半旗,并敦促国会通过立法来遏制枪支暴力。他在声明中说:“每一条被子弹夺走的生命都刺穿我们国家的灵魂。我们可以而且必须采取更多行动。”(编译/操凤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