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欧盟准备对脸书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

2021-05-2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即将对脸书展开首次正式的反垄断调查,加大其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垄断执法力度。

该报道称,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欧盟的最高竞争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对脸书启动正式的反垄断程序,这是其对该公司长期调查中的一个关键程序步骤,该知情人士补充说,启动程序的时间点仍有可能改变。

该报道指出,这项源于竞争对手投诉的调查将在一定程度上检视脸书如何偏袒了其自己的二手市场服务Marketplace,从而牺牲了其他通过脸书销售产品的公司的利益。据介绍,Marketplace让用户出售旧衣、二手车等各种用品。

该报道最后指出,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对脸书的调查不予置评。(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