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乌鲁木齐成立规模10亿元科技创新发展基金

2021-05-26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近日,乌鲁木齐市科技创新基金(简称“科创基金”)已正式批准成立,规模10亿元。根据科创基金的有关规定,现面向乌鲁木齐全市公开受理相关项目,2021年首批截止时间为6月30日。今年乌鲁木齐市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优做强科技创新发展基金。

科创基金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的原则运行,总规模为10亿元。引导社会资本重点投向乌鲁木齐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9大战略新兴产业。

据了解,科创基金优先支持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与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创新载体及产业园区、产业链龙头企业、社会投资机构及金融机构的合作,与乌鲁木齐市重点产业基金共同推进科技创新的发展。

目前,科创基金项目受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021年首批项目申报截止到6月30日。申请单位可通过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网站查看申报指南并下载相关申报材料。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