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QQ群泄露考题:上师大多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遭取消资格

2021-05-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25日晚间,上海师范大学发布关于取消相关考生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的情况说明。

3月27日至28日,上师大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考前,所有考生按要求签署了《诚信复试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但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学校接到举报材料,反映复试结束前,有考生在QQ群中泄露复试相关内容。

学校随即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调查核实有关信息,对群内聊天记录和复试录像进行一一比对,确认相关考生在该专业复试尚未结束前泄露复试内容。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的相关行为构成考试违纪,上师大决定取消相关考生的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QQ群泄露考题:上师大多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遭取消资格

5月24日,上师大公示了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共招生38人,而去年的招生简章上为拟录取80人,少了42个人。

多张网传截图显示,5月21日,有超过30名学生被取消了录取资格,原因疑为在复试群内泄题。

对比显示,笔试前10名中,只有4人被录取,包括前2名皆未被录取。

QQ群泄露考题:上师大多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遭取消资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教育未来#硕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