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达中国(03639.HK)拟5.01亿元出售大连软件园腾飞发展50%权益

2021-05-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6日丨亿达中国(03639.HK)公告,于2021年5月21日,卖方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大连软件园腾飞发展有限公司及买方腾飞(中国)私人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目标公司大连软件园腾飞发展有限公司50%权益,代价为人民币5.01亿元。

紧接完成前,目标公司于公司财务报表中入账列为公司合营公司。于完成后,集团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股权,而目标公司不再综合计入公司财务报表。

目标公司为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投资。目标公司持有位于中国大连总规划建筑面积为443,652平方米的投资物业。

集团为中国最大的商务园区开发商及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主要业务涉及商务园开发及运营、销售商务园配套住宅、写字楼及独立住宅、商务园委托运营管理及提供建筑、装修及园林绿化服务以及物业管理服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已对集团物业销售业务产生负面影响。出售事项将让集团迅速收回资金及弥补短期流动资金短缺。出售事项亦将为集团长期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