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九破位直接跟进

2021-05-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既然直接破位千九了,那么在损掉隔夜的空单以后直接可以考虑反手做多了。即时跟进看看上方能够冲高到多少;不用顾虑太多了,也可能会有回落跌破千九的机会,可是既然砸盘拉上来了,我们暂且也不用去考虑砸盘的原因,毕竟原因只是单一的,当下的氛围看涨过于浓厚,砸盘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可是当下的背景和气氛直接考虑做多就行了。至于止损和止盈,止盈如果拿中线可以直接看到1950/60这个区间里面,因为1960是一个重要阻力位,而短线的话可以先看1918这个位置。止损大家可以在考虑跌破千九就手动止损,目前还在千九关口附近徘徊震荡,震荡时期可能会延长。下一个砸盘的原因可能会是人民币的涨幅继续扩大,美元下跌加快幅度,也或者是今天晚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整个市场在美联储阐明他们会有明确动作之前,黄金白银的涨幅空间是不会停止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