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壹传媒(00282.HK):除相关授权外,黎智英不得直接或间接处理指定财产 明日复牌

2021-05-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6日丨壹传媒(00282.HK)公布,于2021年5月14日,国家安全处向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张剑虹发送一封信函,随函附上由保安局局长根据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第43条实施细则附表3第3条向公司控股股东黎智英发出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内容,保安局局长指示,除获得保安局局长授予的许可授权外,黎智英不得直接或间接处理该通知指明的罪行相关财产("指定财产")。其中,国家安全处于该信函中提醒张剑虹及公司不得作出任何行为协助或教唆任何人士以违反该通知的方式处理指定财产,以及作出该等行为的潜在相关法律后果。于该通知内,以下财产被列为指定财产:-(a)所有由黎智英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在黎智英名下登记的相关实物股票;及(b)黎智英直接或间接全资拥有的三间公司于银行帐户内的所有据法权产。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1年5月27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