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海珠区发现1例本地阳性: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2021-05-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又有所反复,广东、广西陆续出现多例核酸阳性、无症状感染者,似乎新冠病毒越来越狡猾了。

5月26日,广州市海珠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海珠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本地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宋某明,系同日报告的荔湾确诊病例(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宋某明系宋某某侄女,17岁,住瑞宝街南洲名苑小区怡居街,就读于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海珠区滨江中路)。

5月25日晚,宋某明出现发热症状后到中山二院南院就诊,该院采集样品进行新冠病毒排查。

5月26日晨,核酸检测初筛阳性,5月26日中午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已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观察。

同时,广州荔湾区通告,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荔湾区定于5月26日至27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全区各街道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以社区(居委)为单位设立核酸检测点,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通知要求荔湾区居民,尤其是5月26日零时以来未做过核酸检测的,主动联系所在居委,按居委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广州海珠区发现1例本地阳性: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