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狗狗币没有正式组织 也没有人向他汇报

2021-05-2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是狗狗币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支持者。此前,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当地时间周二,一名推特用户表示,马斯克把狗狗币“当作自己的公司之一”,甚至还说马斯克正在“积极推广”狗狗币。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回复称,狗狗币没有正式的组织,也没有人向他汇报,所以他采取行动的能力有限。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一直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今年5月8日,马斯克在参与录制喜剧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时,当主持人开玩笑的问到“狗狗币是否是一场骗局”时,马斯克回答“是的,是一场骗局。”随即,狗狗币价格暴跌。

今年5月9日,马斯克旗下的另一家公司SpaceX宣布将接受狗狗币支付。当日,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通过狗狗币支付。

5月13日,他又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以提高系统交易效率。这条推文让狗狗币的价格大幅上涨。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