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住总4.19亿竞得延庆南菜园地块

2021-05-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5月26日,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了解到,10宗转入投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的地块,目前已有投报结果。延庆区南菜园1-5巷棚户区改造项目YQ00-0007-0002地块,住总在高标准建设方案投报中胜出,以4.19亿元竞得该地块,溢价率约10%。

根据出让文件,延庆区南菜园1-5巷棚户区改造项目YQ00-0007-0002地块,起始价为3.81亿元,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1.6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

5月18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投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时间安排相关事宜的通知》。通知指出,10宗转入投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的地块将分三批次投报,分别为24日上午、24日下午及25日上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