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月2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涨势暂止,或迎高位震荡

2021-05-26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周三(5月26日)美原油持稳于66上方,短线油价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为主。

5月2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涨势暂止,或迎高位震荡

日线级别:周二油价录得十字星,涨势戛然而止,暗示上方阻力较大,短线或难以突破5月18日高位57.01,可能继续高位震荡等待时机。

在伊核谈判陷入僵局之后,伊朗原油提前入市的预期暂时降温。下个月18日伊朗将迎来大选,随着时间即将进入6月,双方谈判在大选前达成协议的机会将逐渐渺茫。另外,需求侧的复苏仍然是支撑油价的中坚力量。

短线油价如能意外突破67关口,则可以进一步挑战3月8日高位67.98,进而将挑战上方70大关。

如果油价再度承压下行,初步支撑看向76.4%回撤位65.47,再往下看向5日均线64.76及61.8%回撤位63.91。

5月26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涨势暂止,或迎高位震荡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67.01;67.98;70.00

支撑位:65.47;64.76;63.91

短线操作建议:震荡行情,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