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顺醋业(600305.SH)子公司恒顺商场拟以1147.57万元收购恒润调味品100%股权

2021-05-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恒顺醋业(600305,股吧)(600305.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为了整合营销资源,统一规范销售渠道,有效发挥区域渠道优势,进一步规范和减少公司关联交易,公司下属子公司镇江恒顺商场有限公司(简称“恒顺商场”)拟以1147.57万元收购镇江恒润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润调味品”)100%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与转让相关的全部事宜,签署全部对外法律文件。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恒顺集团持有镇江恒润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55%股权,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价格以经审计评估的镇江恒润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东全部权益在评估基准日2020年8月31日的市场价值为依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