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家居零售(01373)子公司与友和香港签署谅解备忘录 进一步扩展线上业务功能

2021-05-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家居零售(01373)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18日,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日本城(香港)有限公司(日本城)与香港其中一间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友和香港签订战略性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日本城与友和香港将利用其各自的资源在各方面进行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营销,仓储服务,分销渠道和信息技术等,给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OMO)的新体验。

据悉,集团为了与友和香港之间促进战略业务合作并建立更紧密的业务关系,2021年5月20日,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日本城(管理)有限公司(日本城管理)与间接持有友和香港股权的公司友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友和集团)(其中包括其他投资者)签订了认购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于2021年5月21日友和集团已向日本城管理(作为认购方之一)发行并配发546.59万股A股优先股,占友和集团根据认购协议发行A股优先股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2.77%,总对价为300万美元。

公告称,集团有意进一步扩展其线上业务功能并打入电子商务市场。董事认为,谅解备忘录及认购协议项下拟进行的战略业务合作为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市场发展铺路。

透过友和香港的电子商务经验和能力,董事认为战略业务合作将在集团与友和香港之间建立协同效应,通过扩大集团电子商务功能和线上客户群将带来业务增长机会,并提高集团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