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旅游防晒推荐,夏日出游一整天都不用补涂

2021-05-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夏天到了,最爽的度夏方式就是去海边痛快的玩一场,让海岛的阳光与咸湿的海风成为最美的夏日记忆,和好友一起沐浴阳光,感受脚底柔软的白沙,在海滩上尽情挥洒汗水与笑声,夜幕降临,一边让清爽的海风吹过面庞,一边朵颐美味的海鲜。

旅游防晒推荐,夏日出游一整天都不用补涂

然鹅,问题来了!夏季出游,最最最让美眉们害怕的是什么?那必须是:晒黑!所以,今天小编带你们做一波旅游防晒推荐!一款超好用的烈日防晒乳,分享给你们!

旅游防晒推荐,夏日出游一整天都不用补涂

图片来源:公众号【颜究派】

海边游玩穿着清凉,皮肤大面积裸露意味着需要涂防晒的面积大;海边的日照和紫外线比城市中更为强烈,需要更高倍数的防晒;海边游玩时间长,防晒效果必须稳定持久,减少补涂次数,同时必须满足防水防汗功能的防晒乳;海风卷着沙尘袭来,防晒乳的质地要轻薄,防止粘腻。

根据上面的要求,防晒推荐必须满足以下几个点,才能“当之无愧”的叫做“烈日防晒乳”。

1、满足大容量,性价比高,适合全身涂抹

2、高倍防晒系数,最好是spf50, pa++++的防晒乳

3、稳定持久的防晒效果,长时间不用补涂,能够防水防汗,在水中流汗后都能提供稳定的保护

4、防晒乳质地要轻薄,亲肤不粘腻

旅游防晒推荐,夏日出游一整天都不用补涂

图片来源:公众号【颜究派】

在如此严苛的条件下,真的有防晒乳能够全部满足吗?经过一番对比试用之后,小编终于在濒临晒黑前找到了这款夏日必备的防晒乳-自然堂烈日防水防汗防晒乳。自然堂烈日防晒乳是物化结合防晒配方,防晒指数高达 SPF50 /PA ++++,同时拥有Anti—UV防晒续航“黑科技”加持,不仅防水防汗,防晒效果长达12小时,一整天都不用补涂,即使浴后也能达到SPF50的超强防晒力。高防晒效果下,它的质地却轻薄,流动的乳液质地,使用起来完美贴合皮肤不粘腻,带来清爽的肤感,因此拥有“防沙不黏附”的使用效果。而且一瓶60ml的烈日防晒乳,价格是想象不到的美丽哦~

旅游防晒推荐,夏日出游一整天都不用补涂

图片来源:公众号【颜究派】 使用后,皮肤油分仍然保持平衡状态

自然堂这款防晒乳不仅满足了上面这些要求,而且成分天然,拥有来自喜马拉雅的超强植物CP,喜马拉雅沙棘和高山密蒙花。喜马拉雅沙棘包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C和E等多种微量元素,能更好地帮助抵御日晒氧化压力,对抗光老化。高山密蒙花作为高山植物,能适应高海拔地区的强烈辐射,是优秀的防护全光谱伤害的天然植物成分,满足日常生活中我们面临各种电子产品防辐射、防光污染的各种需求。

有了它,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整理行李,约上好友,这个夏天一起去嗨,带上自然堂烈日防晒乳,去哪都能给你安心防护!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