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居宝(300155.SZ):拟延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

2021-05-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26日丨安居宝(300155,股吧)(300155.SZ)公布,为确保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有关工作顺利进行,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2020年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票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延长决议有效期和对董事会授权有效期,拟延长期限至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批复规定的12个月有效期截止日,授权内容及其他事宜不变。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两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形式审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