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定理工学院 静候成长 静待花开

2021-05-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如果问我,长这么大,感觉什么时候最辛苦?那我一定会说,高中的时候。高中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痛并快乐着”,辛苦是辛苦了些,但是看到自己的成绩进步的那一刻,我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了。当时一直支撑着我学习下去的动力就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在我想象中,大学生活很美好,很充实,很丰富,后来,我成功考入了保定理工学院,在这里,我憧憬中的生活在一步步的变为现实。

保定理工学院 静候成长 静待花开

保定理工学院 静待花开

之前我一直以为大学生活很轻松,但是真正来到了大学校园,我发现好多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我们学校专业课安排的比较满,而且老师也会适当布置课下作业,所以在学习方面,我并没有松懈,在这里,我一直保持着高中养成的良好的学习习惯,一直在努力,专业课不放松。

保定理工学院 静候成长 静待花开

保定理工学院 等待美好

除了专业课的学习,我参与最多的就是课下实践活动。我们学校有好多社团组织,当时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了几个社团。在社团里,我不仅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不断的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一段时间下来,我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在处理复杂事情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保定理工学院 静候成长 静待花开

保定理工学院 助我进步

我们学校虽然不是太大,但是该有的都有,不管是平时的学习生活,还是参与活动,都很方便。在这里,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生活的魅力所在。之前我一直觉得幸福就是每天闲着没事干,但是在保定理工学院,我知道了,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每天忙碌而充实的活着,这才是最高级的幸福。在这里,我慢慢成长,不紧不慢的过好自己的日子,静待花开,静候进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