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虏获“打工人”芳心?看京东618手机现货预售如何出奇制胜!

2021-05-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两年可谓是热词频出,最能引起网友共鸣的当属“打工人”一词,流传最广的段子莫过于过安检时一直响,原来是打工人的意志太过强烈!“打工人”看似是网友口嗨,实际上是一种自嘲的艺术,略带调侃的语气讲出辛苦工作却拿着微薄工资的现状,有时连换个新手机都要三思再三思!

虏获“打工人”芳心?看京东618手机现货预售如何出奇制胜!

现货预售创新亮相,打工人省心换机小秘诀

“打工人”赚钱不易,消费上也是精打细算。尤其是现在对手机使用需求日益增加的情况下,与其花费时间精力比三家,不如选择最安心省钱的购物平台。目前各个电商平台优惠促销活动已开启,许多预售爆款新机更加便宜划算,这让“打工人”如何不心动?

说起了预售,就不得不提现在更受消费者青睐的现货预售,让下单、付款、发货一步到位。为了给予用户更为优质的购机换机体验,现货预售玩法依托了电商平台与供应链双方的优势,将电商客服、货物仓储、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资源进行了整合,通过各地区的现货储备与物流供应让用户优先抢购大牌爆品手机。用户只需选择中意的现货预售机型并付款,就能体验到新机秒发货的乐趣,不必在待发货中苦苦煎熬!

虏获“打工人”芳心?看京东618手机现货预售如何出奇制胜!

现货预售零套路,退还差价超划算

除了发货迅速无需等待,“打工人”最关心的临时降价问题也得到充分的完善。如果在活动当天用户所购的手机价格更低,平台系统将会根据实时促销价与预售下单实际付款价格对比,并将差额退款给用户,让用户享受到最划算的活动优惠。据了解,今年618京东手机已经开启了现货预售,截止到5月31日,各种大牌爆款手机预售即发货,价同6月1日!京东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给予用户即买即享爆款新机的优质服务。

可以确定,今年618已经提前拉开帷幕,各电商平台纷纷找准落脚点,将购物体验放在了首位,通过不断地革新让用户真正感受到网络消费的便捷与乐趣。如果你想节省自己的小金库优惠换新机,不妨选择现货预售省钱又安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