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强势破位1890跟进多 5.2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2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黄金强势破位1890跟进多 5.2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大阳上涨,并且突破1890前期的压力,持续高位震荡后向上破位1890,这意味着多头已经打开上行空间,后面至少有多头延续拉升形态,所以我也提示给出1890破位直接多的策略。

昨日突破近期震荡阻力平台1890之后,新一轮多头上涨已经开启,今日再次突破1900关口,多头过五关斩六将,非常强势,今日早盘1890防守上继续多,下一目标位置1910,突破后可以看涨至1930位置!

昨天日线以大阳K报收,那么今天操作上必然回撤跟多,尤其目前突破前期1890压力,短线来说构筑顶底转换支撑价位,我们在结合周线来看,上周录得阳K之际,本周极有可能回调已经到位,所以本周低点一旦出现,那么本周后面必然还有延续强势上升的格局!

短线方面我们继续顺势着一小时看涨形态做多,回调就是做多机会,短期下方关键支撑1890,因此日内依托此位置为关键防守区域,在此上方低多看涨!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如此强势的上涨行情,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爆仓!现在就是先上车占位,否则犹豫又是错过,然后观望一整天!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下方1890前高位置为防守,此位置上黄金开启新的波段上涨,建议黄金1896/98附近多,防守1890,目标1910/1920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