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SEONLY发起520恋爱观调查,揭秘爱情真相

2021-05-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独特的含义,心中的那个TA到底想要些什么,怎样保持恋爱中的甜蜜,这些问题都是一段优质恋爱的通关密语。时值2021年520告白日的到来,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再度发布恋爱观调查,探寻爱情的真相。本次调查特别携手Soul App,聚焦当代年轻人最新的恋爱准则。作为专属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平台,Soul一直致力于展现真实、温暖、有趣的社交面貌,降低人们的孤独感,提升表达、交流、与人产生联结带来的幸福感。ROSEONLY选择与Soul联合进行恋爱观调查,想通过展现当代年轻人的恋爱态度,让更多的人能够在520在见证爱情的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爱与被爱的真谛与意义。

ROSEONLY发起520恋爱观调查,揭秘爱情真相

ROSEONLY与Soul的本次联合恋爱调查在营销方面致力于铺平Soul站内多区域资源,其中包括Soul空间站官方活动banner链接入口,创建专属品牌话题页,能够引导用户快速简便填写的站内H5问卷页面以及Soul榜单热搜。站外搭载Soul官方微博渠道的宣传,全方位渗透目标年轻用户,同时ROSEONLY也为Soul站内参与用户提供精美礼品,提升问卷参与人数与准确度,全面扩大活动知名度与影响力。ROSEONLY同时调动极具影响力的微信微博平台,进行两方双向引流,最大程度上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ROSEONLY发起520恋爱观调查,揭秘爱情真相

活动一经上线便引来广泛关注与讨论,在为期12天的问卷开放时间内,在ROSEONLY微信推广获得100万+的阅读量。ROSEONLY与Soul的本次联名活动成功将520的爱情信念广泛传播给年轻人,并引流至Soul App,同时扩大了ROSEONLY品牌影响力,让高端爱情信物的品牌形象深入年轻人的心中,加深了520告白日和ROSEONLY之前的联系,让ROSEONLY产品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意的主要选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