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流利说(LAIX)依托强大AI技术,打造智慧教育模式

2021-05-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18年,流利说(LAIX)正式挂牌纽交所,它以独创的教育 3.0 模式,坐享“AI+教育”第一股的美誉。上市以来,流利说不骄不馁,专注于通过AI技术,打造智慧教育模式,为推动我国智慧教育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流利说(LAIX)科技赋能产品,为用户打造个性化学习体验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流利说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努力推动“人工智能+教育”的有机融合,在夜以继日的努力下,流利说首创的AI人工智能老师正式亮相,它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高效率的英语学习环境,帮助用户更好更快的构建起英语学习体系。

流利说(LAIX)依托强大AI技术,打造智慧教育模式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流利说(LAIX)勇于推陈出新,积极寻求突破,"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就是在这样的求变精神中创立起来的。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数据库已累积实现记录约37亿分钟的对话和近500亿句录音,成功打造专为中国人而生的语音识别引擎,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流利说英语的美好愿望。

多年来,流利说(LAIX)深入市场,深度调研市场需求,并以此作为研发依据,推出流利说少儿英语、流利说懂你英语、流利说发音、流利说阅读等诸多学习产品,让用户可以针对自身薄弱点,进行具体的选择。时至今日,流利说已经让2亿用户走向了更好的成材之路。

流利说(LAIX)立足于智能AI技术,打造自适应移动英语课堂

作为以科技驱动的企业,流利说(LAIX)始终将创新视为头等大事,不仅以自身特点为轴,创新性地打造自适应移动英语课堂,提高了课堂教育的效率,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教育变革,为推动高效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基于算法优化,流利说在口语评测、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未来,流利说(LAIX)还将继续推动智慧教育发展,并为此发光发热,贡献所有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