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东城投完成发行票面利率3.90%、25亿公司债

2021-05-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6日,启东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宣布,202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已于2021年5月25日结束,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票面利率为3.9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含),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全部采用网下面向专业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2370号”文注册,启东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根据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级报告,本期债券评级为AA+。发行人最新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3.80%-4.9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