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盟计划在9月前获超10亿剂新冠疫苗 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或为主要供应商

2021-05-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盟预计到9月将从四家供应商采购超过10亿剂新冠疫苗。其中包含了对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阿斯利康(AZN.US)、Moderna(MRNA.US)和强生(JNJ.US)交付疫苗的估计。

据悉,在第一季度接受了1.06亿剂疫苗后,欧盟预计在第二和第三季度将分别接受4.13亿剂和5.29亿剂疫苗,这足以在9月份之前为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口接种疫苗,远高于夏季结束前为成人设定的最初70%的目标。预计在最后一个季度再提供4.52亿剂,使今年的估计交付总量达到15亿剂。

其中,辉瑞/BioNTech的疫苗占第二季度供应量的一半以上,第三季度的供应量约占40%,为2亿剂。作为最近签署的一项协议的一部分,欧盟将在第四季度收到另外2亿剂疫苗,到2023年,两家公司的疫苗交付量将达到18亿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