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美联储政策处于有利位置,仍未到需要改变时候

2021-05-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虽然她对经济进展感到鼓舞,现在仍然不是改变政策的时候。戴利称:“我们还没有看到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我们仍在寻找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我们看到了一些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这给了我希望,但现在说工作已经完成还为时过早。”

美联储官员将“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作为开始考虑首先减少其每月资产购买的步伐,然后最终提高利率的基准。在戴利发表此番言论前,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谈到了讨论缩减QE,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则称他全力支持宽松货币政策。

除克拉里达外,过去一周有几位美联储官员提出应开始讨论减少每月1200亿美元债券的购买量。戴利表示,公众不应该把这理解为美联储准备收紧政策的迹象。“我想确保每个人都知道,美联储政策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正在支持美国人民。”

而在谈到通货膨胀问题时,戴利称自己坚定的认为近期通胀上涨时过渡性的。她认为目前的价格压力是暂时性供应瓶颈的结果,随着供需恢复正常这将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