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袁勤华已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2021-05-2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据“平安重庆”报道,5月21日, 2021年度重庆市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全体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第三次专题会议精神,结合重庆工作实际,谋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明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袁勤华传达了国家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上述报道显示,袁勤华已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袁勤华已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袁勤华(资料图)

袁勤华此前任綦江区委书记,今年3月卸任。任职綦江区委书记前,他曾任重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此前报道显示,重庆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为汪绍敏,他出生于1964年11月,长期在重庆公安系统任职,2015年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后任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日常工作,正厅局长级)。

另据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微信“重庆应急发布”消息,5月8日,市应急局“周五大讲堂”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牢“红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开展。专题讲座由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绍敏同志主持。

此消息显示,汪绍敏已任重庆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