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利生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2021-05-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挖贝网5月25日,海利生物(603718,股吧)(603718)于2021年5月25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此外,公司已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具体情况如下:

海利生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张悦

非独立董事:张悦、陈晓、林群、方章乐

独立董事:刘天民、程安林、陈磊

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情况:

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悦

委员陈晓、刘天民、程安林、陈磊

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程安林

委员刘天民、林群

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磊

委员刘天民、张悦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天民

委员程安林、陈晓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及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任期三年。

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徐帆洪

非职工代表监事:徐帆洪、赵有淑

职工代表监事:钮雪根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任期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任期三年。

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总经理:陈晓

副总经理:浦冬婵、辛俊宝

董事会秘书:浦冬婵

财务负责人:林群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一致,即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任期三年。

张悦:女,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法国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等科学技术与经济商业学院(ISTEC Paris),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研究生连读,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树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并为苏州通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苏州通和二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具备较为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

陈晓:男,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博士在读。陈晓先生曾参加团中央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曾为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公务员在苏河湾旧改专项指挥部北站分指挥部工作;曾任苏州通和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资深投资经理。2015年11月进入公司工作,曾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山东海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杭州树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林群: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外贸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曾任上海屈臣氏日用品有限公司、企安达(上海)管理系统软件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上海诺华动物保健有限公司高级会计,上海瀚资软件咨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林群女士从2020年12月份开始进入公司财务部工作,现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45,688.1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53%。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利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畜用和禽用疫苗,以猪用疫苗为主,基本涵盖了猪用所涉及的全部疫苗品种,产品结构完善,具备全方位服务的产品基础和能力。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05-25/203665943.pdf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