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信发展拟为8家子公司提供总计4.41亿元担保

2021-05-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5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若干子公司提供担保4.41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财信发展(000838,股吧)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签署《保证协议》,约定为确保华融资产与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连云港(601008,股吧)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债务人)、财信发展控股子公司天津金楠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债务人)所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履行,财信发展为债务人以《债务重组协议》所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为人民币3.95亿元。同时,财信发展的控股子公司天津金楠商贸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金楠置业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金楠置业公司以其持有的资产为该笔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另于近日,财信发展还为旗下7个子公司的商业承兑汇票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合计为4,631.40万元,担保期限为6至12个月。

其中,为财信弘业公司提供了125.53万元的担保;为重庆南宾公司提供了1,441.39万元的担保;为棠城置业公司提供了440万元的担保;为兴信置业公司提供了1,215.09万元的担保;为合同能源公司提供了592.76万元的担保;为财信仕达公司提供了811.63万元的担保;为棠城商业公司提供了5万元的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