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俄媒:莫斯科所有地铁站、客运站、机场和一家酒店遭“炸弹”威胁

2021-05-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称,莫斯科紧急部门发言人对该媒体表示,一名不明身份者报告说,莫斯科的所有地铁站、客运站、机场和一家酒店均被放置“炸弹”。

快讯!俄媒:莫斯科所有地铁站、客运站、机场和一家酒店遭“炸弹”威胁

这位发言人表示,快速行动部门的专家已经开始检查所有重要设施。目前未疏散人员。

报道提到,2019年年底以来,俄罗斯多个城市遭遇一波又一波的炸弹威胁,受影响的场所包括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机场、中小学校和医疗机构。俄联邦安全局曾表示,"邮件恐怖分子"利用国外的电子邮件系统群发炸弹威胁消息。所有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但造成了相当大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