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发股份(600325.SH):拟向珠海海川地产再增资49.5亿元

2021-05-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5月25日丨华发股份(600325,股吧)(600325.SH)公布,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房地产项目拓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市海川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海川公司”)各股东拟再次按照持股比例对海川公司增资合计约99.50亿元,增资后海川公司的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5.04亿元。

该次合计增资约99.50亿元,各股东均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公司出资约49.50亿元,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约1.23亿元,约48.28亿元计入资本公积;华发城运出资约49.50亿元,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约1.23亿元,约48.28亿元计入资本公积;城建集团出资约0.50亿元,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123.30万元,4851.7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作为公司与关联方的房地产项目拓展平台公司,该次增资进一步增强了海川公司在全国各区域进行房地产项目拓展的实力,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目标公司拥有的资源和优势达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积极拓展房地产项目资源,持续增加公司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