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辽宁一拖车路滑侧翻 拖运汽车遭殃!网友:真大型翻车现场

2021-05-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雨天路滑,开车的话尤其要注意好自己的速度,否则稍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事故。

日前,有车主上传的行车记录仪显示,5月23日,在辽宁锦州,一辆拖运汽车的拖挂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方向突然失控,车辆向左侧偏转,最后一头撞在了道路中央的隔离带上。

发生撞车事故后,车辆的拖挂车也发生了翻转,车辆运载有丰田霸道以及其它车型,在这么大的撞击下,预计这些车也将会受到不小的车损。看到这样的一幕,有网友表示:“真是大型翻车现场”。

视频

不过,对于运输司机的损失,一般运送这类汽车时,都会投保有相应的保险,因而绝大部分损失都会有保险公司来承担。

此外,拖运的这些车辆,在发生运输途中事故后,一般会被当做运损车出售,经过商家的修复后,会以一定的折扣价格出售。那么,如果你在买车时,会考虑这些运损车吗?

辽宁一拖车路滑侧翻 拖运汽车遭殃!网友:真大型翻车现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