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孙宇晨:感谢马斯克进入币圈 让公众、媒体关注起加密货币

2021-05-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加密货币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宠儿”,虽然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等加密货币反复横跳,但是跳水后总能迅速反拉回来,正因如此,全球投资者经历一次次爆仓之后,还敢义无反顾的踏入币圈当中。

Tron的创始人孙宇晨近日表示:“每个名人进入加密货币领域,都会引起争议。这是不可避免的。我认为这里唯一的区别是我们如何利用这种影响或争议让加密技术得到大规模采用。今天,我感谢马斯克进入加密货币领域,让所有媒体和大公司关注加密货币。”

事实上,除了让加密货币引起关注之外,马斯克还为多个货币带货,上周六,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战争中,他支持加密货币。

此外,马斯克还称:“我没有出、也不会卖出任何狗狗币。”马斯克的发言被外界认为,这是在暗示狗狗币还有上涨的空间。

马斯克不断发表的言论,也让币圈里的加密货币价格跟着他反复横跳,可以说马斯克如今已经成为了币圈内的代表人物。

孙宇晨:感谢马斯克进入币圈 让公众、媒体关注起加密货币

而孙宇晨则是波场币TRON创始人,在去年1月下旬,孙宇晨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一个私人乡村俱乐部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他还送给了巴菲特一部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其中内置1930830枚波场币和比特币,数字代表巴菲特生日——1930年8月30日。

据了解,孙宇晨在2017年下半年成立“波场TRON”,随后波场在海外上市交易。由于波场货币的场外流通比率较低发行量(为1000亿),所以被几家经销商高度控制。2018年1月5日,当波场货币飙升时,他卖出了60亿波场元,每天套现3亿美元。

孙宇晨:感谢马斯克进入币圈 让公众、媒体关注起加密货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