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发1599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发布:一触自动开

2021-05-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天,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上架预售,预售价1799元,订金100抵300,到手价1599元。

这款门锁采用疾速全自动锁体、插式C级锁芯,支持7种开锁方式、多场景智能联动、5大异常警告、10重安全防护,还集成智能门铃功能,非常全面。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采用全自动动力系统,搭载由线性驱动力、行星齿轮减速、微电机动力、状态感知等组件组成的创新线性动力系统,小电流线性驱动锁舌,让锁舌的自动伸缩更平稳、更快、更安静。

以往智能门锁开门时需要手动下压把手解锁、关门时需要上提把手上锁。而小米这款全自动门锁做到了开门自动缩回锁舌解锁、关门自动伸出锁舌上锁,操作体验全面升级,开关门锁简单、方便、快捷。

它还支持七大开锁方式,包括指纹开锁、密码开锁、临时密码、应急钥匙开锁、手机蓝牙开锁、HomeKit开锁、NFC开锁。

首发1599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发布:一触自动开

其中指纹开锁采用多维指纹识别技术,结合指纹,皮肤和导电性等多维度信息实现多维指纹识别,安全性更高,开门速度更快。指纹识别率98.94%。

安全性方面,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号称具备十重安全防护,包括胁迫指纹报警、双重感应开门、5大异常告警、锁体安全升级、离家一键布防、抵御小黑盒攻击、米家苹果双安全芯片、电子反锁、应急开锁、儿童锁设计。

室内开门需手握把手后的感应区,同时按住开门按键,才能解锁开门。24小时自动防猫眼开锁,有效防止宠物误开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支持小米loT和HomeKit智能联动,连接蓝牙网关,即可与多种智能设备联动,轻松实现开门即开灯、开门关窗帘、家人到家后小爱音箱自动语音欢迎等智能场景。

购买链接:京东(1599元)

首发1599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发布:一触自动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智能门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