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披露美军基地坠机事故详情:坠毁机型为幻影F1,承包商飞行员身亡

2021-05-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媒体披露了5月24日发生在美国内利斯空军基地附近战机坠毁事故的详情,坠毁的是一架幻影F1战斗机,一名美国防务承包商达肯国际的飞行员死亡。

美媒披露美军基地坠机事故详情:坠毁机型为幻影F1,承包商飞行员身亡

据美国《空军时报》5月25日报道,24日下午,一架隶属于美国防务承包商达肯国际的幻影F1战斗机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南部坠毁,造成该承包商一名飞行员死亡。

“达肯国际已经收到了一架战斗机在内利斯空军基地附近坠毁的消息,我们的一名飞行员不幸遇难,”这家防务承包商说。

报道称,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达肯国际公司拥有多架幻影F1战斗机,用于在与美国空军的对抗训练中扮演“红色机队”的假想敌部队,这是该公司参与美国空军训练计划中的一部分。但该公司的发言人并没有回答坠机事故发生时飞行员的具体任务。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驻拉斯维加斯电视台的报道,这架战机在一处居民求坠毁,冒出滚滚黑烟。坠机地点距离内利斯空军基地3英里。

报道提到,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美国空军战机已经发生多起事故,包括2月份在阿拉巴马州发生的T-38C教练机坠毁事故,造成1名飞行教官和1名日本自卫队学员死亡;3月份,一架F-22战斗机起落架突发故障,以机腹迫降的方式在埃格林空军基地降落;上周,一架F-15QA战斗机在美国圣路易斯市附近的一座机场发生意外弹射事故,两名飞行员被弹射出舱。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