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照亮居民回家路 林校路街道为电线杆斜拉线安装反光条

2021-05-25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街道为我们老百姓(603883,股吧)想的太周到了,安装了电线杆斜拉线反光条,晚上出来遛弯、孩子们下地铁路过,都特明显、醒目,不至于摔倒、碰倒。”近日,林校路街道辖区电线杆斜拉线上的小小反光条,受到居民的好评和点赞。

照亮居民回家路 林校路街道为电线杆斜拉线安装反光条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辖区安全工作环境,防止路人被路侧电线绊倒,林校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电线杆斜拉线进行全面排查,安装安全提示标识,有效地提高居民出行的交通安全。

由于电线杆斜拉线颜色较暗,可能造成行人、车辆碰触伤害等事件。林校路街道将给电线杆斜拉线安装安全提示标识行动,纳入“照亮回家的路”工程,为居民打造安心路、干净路、明亮路。贴上“反光条”的电线杆斜拉线,在白天、夜晚都十分醒目,让车辆和行人能看清电杆斜拉线位置,有效降低居民出行安全隐患。

为群众办实事,从细微之处入手,不以事小而不为。一个个明亮的安全提示标识,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温暖了晚归人的心。

据了解,林校路街道辖区共有斜拉线290余处,分别分布在小区以及公共道路路侧,目前已为200处安装安全提示标识,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辖区微隐患,为居民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林校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林校路街道将继续拓展“照亮回家的路”系统工程,在扮靓辖区的同时为居民最大程度提供便利性。同时,还会在清理残钉、“四看”等工作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居民营造和建构安全舒适、便民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