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宣:虚幻引擎5将于26日晚开启抢先体验

2021-05-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去年5月首次公布并演示基于PS5的实机画面后,Epic宣布,虚幻引擎5将在北京时间5月26日(周三)晚22点开启抢先体验计划

虚幻引擎5专为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以及更强大的计算机硬件打造,目标是让实时渲染细节能够媲美电影CG和真实世界,并通过高效的工具和内容库让不同规模的开发团队都能实现这一目标。

首个Demo“Lumen in the Land of Nanite”中,团队展示了虚幻引擎5的两大全新核心技术:Nanite虚拟微多边形几何体、Lumen全动态全局光照解决方案

此外,还展示了现有的引擎功能,包括Chaos物理与破坏系统、Niagara VFX、卷积混响和环境立体声渲染。

Demo中,主角小姐姐建模是一方面,更多细腻的元素用在了周遭环境,比如山川、石壁、物理破坏、光照阴影等方面。

官宣:虚幻引擎5将于26日晚开启抢先体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虚幻引擎#Epic Game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