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2021-05-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5月末,美关公将带给大家最好的礼物,那就是,“我”又升级啦!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开门体验,给社区带来更安全的生活环境,美关公不断优化自身,用心服务,愿为您守护一生,这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来看看美关公APP5.3.1版本有什么新惊喜。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一、门禁机怎么呼叫室内机开门?

说多少次啦!我们没有室内机,而是使用手机替代室内机!呼叫手机就行。

“怎么呼叫?”

更新后进入首页,将会弹出提醒小漫画,按照提示操作跳转设置页面;打开访客呼叫开门提醒,即可实现门禁呼叫手机开门。

另外,此次版本更新,美关公APP实现了小米手机锁屏下,访客(门禁)呼叫弹出功能。

除了小米手机,美关公目前已实现华为、苹果、vivo等手机锁屏状态下,门禁呼叫弹出或状态栏长震动提醒功能!

快来试试吧,别让来访的ta着急等在门外!也别再傻傻跑下楼为ta开门了!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二、家人同姓怎么在门禁机上区别呼叫?

门禁机呼叫的昵称可以在美关公APP上自定义!

点击“头像”或“我的”进入【门禁机上的昵称】即可自定义门禁机呼叫显示,如果你的家人有相同的姓氏,就可以区分开啦!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三、怎么为家人实现人脸识别开门?

如果您是户主,可以在【我的】-【人脸录入】板块添加/拍摄自己的人脸照片,以及最多3个家人的人脸照片,成功后一家人便可以在门禁上使用人脸识别方式开门!

关关再次强调:门禁机只识别部分人脸信息,系统中采取金融级加密和碎片化处理,不用担心隐私泄露问题!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四、个人资料可以自定义吗?

当然可以!进入首页,点击头像,快捷进入信息栏:头像、背景、个性签名都可以自定义!

在这里,还有新的设置页面,可快捷打开通知、客服、积分中心哦。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五、美关公有多人性化?

APP首页头像下方状态栏为您呈现本地天气状况!

夏季多雨,出门记得看看天气,带好伞哦。

状态栏中,除了天气,还会展示其他活动信息,如果想get,点击即可获取详情!

你想知道的最新美关公,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