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pic诉苹果垄断案结束庭审 未来数月内宣判

2021-05-25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加州当地时间星期一,Epic Games诉苹果垄断一案结束了为期三周的庭审。美国地区法官罗杰斯(Gonzalez Rogers)表示,她将在未来数月作出最终的宣判。

报道称,罗杰斯在这场为期三周的庭审的最后一天提到,她希望促进更多竞争,但同时不废除为苹果这家科技巨头创收的数十亿美元的佣金制度。

苹果通过iPhone应用程序内交易收取15%至30%的佣金,并为其设备提供技术支持。

据报道,流行视频游戏《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则一直试图为法官证明,这些费用是苹果围绕iPhone、应用程序商店、其软件以及iPad和iPod等其他设备打造的“隐秘花园”中酝酿出来的垄断手段。Epic Games希望法官要求苹果向竞争对手的应用商店开放iPhone的应用。

报道指出,法官似乎对苹果维持一个受到严格控制的产品生态系统这一做法表示支持。这种生态系统赢得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罗杰斯上周表示,她希望在8月13日之前作出决定。但本周一她补充到,她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审查案件期间提交的数千页文件。

去年8月,苹果在自己应用商店中下架了《堡垒之夜》。苹果认为游戏上线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渠道,绕过了抽取30%佣金的平台系统。Epic Games则向法院起诉,并希望苹果恢复《堡垒之夜》在其应用商店中上架。(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